中建股份2021年度立项课题开题会在中建五局召开

发布日期:2021-10-21
【字体:打印

中建股份2021年度立项课题开题会在中建五局召开

SJ_67836.JPG属性信息

会议现场


10月19日,中建股份科技与设计管理部在中建五局工程创新研究院组织召开2021年度中建股份立项课题开题会,会议邀请了同济大学、中南大学、湖南大学、长沙理工大学、中机国际、品茗科技、上海子虔科技等单位的知名专家担任评审委员。中建集团专务蒋立红,局副总经理、总工程师李凯,局首席工程师、工程创新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李水生,课题组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中建股份科技与设计管理部高级经理孙喜亮主持。

开题会由课题组汇报、专家质询建议两个环节组成。参加开题会的课题有《自主 BIM 轻量化中间件研究与开发》、《新型空间结构体系装配式建筑及全装配精装技术研究与应用》、《中小跨径市政桥梁全预制装配建造关键技术研究》、《聚变堆主机关键系统科研厂房建造成套技术研究》等4个项目。课题组精心准备的汇报材料、直击行业痛点的研究内容、详细有效的实施方案获得了评审专家一致好评,同时也给了课题组很多宝贵的建议。

会上,孙喜亮指出,五局是2021年度在中建股份立项课题最多的二级单位,承担了4项重大、重点课题,2项青年课题,也是获得资助经费最高的单位,共获得课题资助经费760万元。(局科技质量部)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五局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