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公司西北分公司西安地铁八号线雁曲区间全线贯通

发布日期:2022-05-31
【字体:打印

微信图片_20220525185035.jpg

贯通

25日,三公司西北分公司西安地铁八号线雁塔南路~曲江池西区间左线顺利贯通,至此,西安地铁八号线项目一标段一分部雁曲暗挖区间全线贯通,较业主计划提前两个月,为下一步的工程建设按下“快进键”。

据了解,西安地铁八号线雁曲区间地质复杂,横跨地裂缝,上盖饱和软黄土,且降水与周边环境及饱和软黄土层沉降矛盾不可调节为解决上述施工难题,项目组织开展了多次专家论证会,先后采用了竖井加固、土体部分加固、下断面带水作业施工、洞内囤土等多项措施使雁曲暗挖区间按照既定方针提前完成贯通,为2022年雁曲区间二衬全线贯通奠定了基础。(三公司西北分公司 地铁八号线项目施工员 林金伟)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五局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