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公司济南中央商务区A2项目主塔楼顺利封顶

发布日期:2022-06-06
【字体:打印

山东公司济南中央商务区A2项目主塔楼顺利封顶

2.jpg

项目实景图


近日,山东公司济南中央商务区A2项目主塔楼4号楼顺利封顶取得了工程任务的阶段性胜利,为下一步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济南中央商务区A2项目总建筑面积14.85万平方米,是济南市2021年重点工程,也是济南中央商务区落位的首个科技型全国性企业总部,项目建成后,由此带来的新产业集聚将进一步提升片区活力,有效助力济南市的智慧城市、大数据、5G及相关产业发展。

从项目开工到顺利封顶,项目团队克服工期紧、任务重、周边环境复杂等诸多不利因素,勇担重任迎难而上。尤其是在济南新一轮新冠肺炎疫情袭来后,为了切实履行疫情防控的主体责任,项目全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统筹协调,协同作战,全力加大管控力度。为响应政府号召,项目实行全封闭式管理,这给项目建设带来了严重阻力,然而,项目部用实际行动积极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始终坚持“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两手抓。本着“保安全,抓质量”的原则,铆足干劲,克服难题顺利完成施工节点任务,给业主交上了一份满意答卷。

项目负责人王福顺表示,项目即将步入新的阶段,项目全员要继续发扬“信和天下,敢为人先”的企业品格,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投入到后续的施工任务中,全力保障质量安全,助力完美履约,确保项目顺利交付。(山东公司济南分公司中央商务区A2项目 综合管理员 吕昭玲)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五局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