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公司召开2022年上半年工程总承包管理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6-08
【字体:打印

二公司召开2022年上半年工程总承包管理推进会

e030a4ca-833c-44e6-870a-7bd79f96026e.jpg

观摩现场合影

6月6日上午,二公司召开2022年上半年工程总承包管理推进会。会议设一个主会场和两个视频分会场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陈洪根副总经理王亚军出席,公司在建EPC项目负责人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安徽医专二期项目邵明路从深入沟通、限额设计、方案比选和规范管理四个方面分享了项目设计管理经验;岗集医院项目魏宏伟立足医院业态对计划编制、监控、协调和调整等项目计划管理工作进行讲解;汊河一体化项目彭昌松介绍了项目从组织架构、施工部署、接口管理、公共资源管理和协同履约工作室五个方向发力助推建造管理;肥西新型家园项目代传明就项目深入挖掘合同、工程、合作、团队、预算价值来创造效益进行商务管理经验交流公司单项示范项目的一系列优秀管理措施为其他项目日常管理提供有益借鉴。

随后,设计管理部(工程总承包管理中心)陈绪阳从设计优化管理、计划管理、建造与技术管理和商务管理四个维度开展交流,以供指导后续医院类项目的建造管理工作。

最后,王亚军充分肯定了四个示范项目的汇报总结,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坚持不懈地开展工程总承包管理工作,持续探索,不断总结;二是要努力提升工程总承包管理意识和能力,管理提升就是效益增长三是要抓实工程总承包过程管理,补短板,强弱项。陈洪根对单项示范项目的汇报和超英杯竞赛初选项目汇报材料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指出了不足之处,他强调,一是公司各部门需配合市场与客户部,各项目需做好现场履约,积极支持营销工作;二是持之以恒地提升计划管理、设计管理、建造管理、商务管理和专业管理能力,强化工程总承包管理内功。

当日下午,参会人员来到岗集医院项目观摩学习,项目分别就计划管理、商务管理、设计管理、建造管理和机电管理的亮点进行讲解并对管理过程中的经验进行分享。通过此次观摩交流,观摩团成员受益良多,为今后项目管理工作注入了新动能。(皖中工程管理部总承包管理 胡蔚文)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五局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