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公司皖中分公司开展2022年第二次设备单位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2-08-16
【字体:打印

二公司皖中分公司开展2022年第二次设备单位交流会

为响应落实分公司现场设备管理要求,进一步加强现场设备安全管控,提升设备人员管理意识,提高现场管理能力,8月10日,二公司皖中分公司开展2022年第二次设备单位交流会。会议由分公司安全监督部经理许亚东主持,分公司副总经理、安全总监黄浩风,物资管理部经理王成文及12家设备单位法人、项目安全总监等主要负责人参加。

此次交流会主要从项目设备安全管理、设备单位经验交流以及如何进一步加强现场设备安全管控三个方面开展交流。会上,各设备单位主要负责人表示将严格落实公司制度及相关文件要求,进一步加强现场设备安全管控力度,提高设备安全管理水平,同时设备单位负责人代表积极分享了当前项目上优秀做法,并对如何进一步加强现场设备安全管理、提高设备管理标准化,提出意见和见解。

黄浩风对设备单位提出了四要求:一是要提升自身服务意识,牢固树立安全责任意识,把设备安全管理工作放在首位;二是要落实局本质安全文件要求,逐步推进设备本质化安全运用;三是要加大现场管控力度,落实法人带班、负责人现场旁站、监督等制度及文件要求;四是要对存在的问题按要求限期整改,对存在假整改、假回复、假维保等情况严厉打击、加重处罚。

皖中分公司将从设备单位考核、安全检查频次、安全奖惩力度等方面进一步提升现场设备安全管理水平,不断提高设备安全管理的标准化、制度化、本质化,推动设备安全管理迈上新台阶,为分公司安全生产运行“保驾护航”。(皖中分公司 安全监督部内页与标化管理黄强)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五局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