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公司东兴市国际健康驿站三期项目边海江平驿站正式交付使用

发布日期:2022-11-30
【字体:打印

华南公司东兴市国际健康驿站三期项目边海江平驿站正式交付使用

项目航拍图.jpg

项目实景图

项目团队合影.jpg

项目团队合影

近日,华南公司东兴市国际健康驿站三期项目边海江平驿站顺利交付共计334个隔离间正式投入使用。

东兴市国际健康驿站三期项目边海江平驿站是由广西壮族自治区、防城港市、东兴市协力推进,面向取道东兴口岸入境人员的隔离医学观察重点工程。项目用地面积约4.11万平方米,改造建筑面积约1.44万平方米,具体包括办公楼、1#2#综合楼、食堂等,共设置房间334间,其中隔离间296间,工作人员休息间38间,房间配备水、电、空调、热水器、洁具、床铺等软硬件配套设施,采光通风良好,为隔离人员提供舒适的隔离环境。

7月14日接到施工指令以来,项目团队火速集结,紧急组织人员、设备、材料进场,全力以赴一场与时间赛跑的“防疫”攻坚战。时值东兴市疫情防控形势严峻,项目实施全封闭管理,严格落实“两点一线”及属地防控要求,实现全员0密接0感染,同时积极联动政府各部门及业主单位,多预案、多举措攻克疫情影响下人员组织、物料、机械协调等难题,迅速实现安全生产,全力推进疫情防控和生产建设两手抓两手硬。

“建一座健康驿站,护一城百姓平安”,项目的建成为东兴市常态化疫情防控提供了强有力的硬件支撑。(东兴市国际健康驿站三期项目边海江平驿站综合管理员 李佩佩)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五局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