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信和中建·龙玺台项目开设党史学习微课堂

发布日期:2021-09-11
【字体:打印

中建信和中建·龙玺台项目开设党史学习微课堂


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中建信和中建·龙玺台项目在抓好集中学习、专题学习等基础上,积极创新方式方法,自91开始,开设党史学习微课堂把微信工作群打造成党史学习教育的“微课堂”,每天转发一个党史小故事。

“微信群里的党史小故事,简短却让人印象深刻。通过这些小故事,我学习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让我更加珍惜现在的生活,每天看群里转发的党史小故事都成了习惯。”项目员工梁静打开手机,一边看项目微信工作群中的党史小故事一边说到。

党史学习教育重在平常,通过党史学习微课堂的每日分享,充分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的爱党爱国热情,引导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

据悉,中建龙玺台项目通过多种形式的志愿服务活动,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志愿服务结合起来,做实“我为群众办实事”。(文/肖艳芳)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五局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