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公司蚌埠龙湖嘉园项目到蚌埠市特殊教育中心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11
【字体:打印

关心特殊教育 致敬最美园丁

二公司蚌埠龙湖嘉园项目到蚌埠市特殊教育中心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志愿者为特教老师送花.jpg

“超英”志愿者为特教老师送花

9月8上午,在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二公司(安徽公司)蚌埠龙湖嘉园项目党支部、项目分工会组织“超英”爱心志愿者们前往蚌埠市特殊教育中心开展慰问活动,辛勤耕耘在特殊教育一线的老师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蚌埠市特殊教育中心位于淮河蚌埠淮上区职教园区,是安徽省最早开办的特教学校之一招收300余名患有智力障碍、肢体障碍、多重障碍、言语障碍、自闭症的学生,教职工46人。进入学校后,志愿者们首先向特教老师送上鲜花和慰问金老师陪同下,先后进入教学楼和操场看望师生详细了解教学工作的开展和教师们的生活情况。

据培智班的洪林老师介绍,对于有认知交流障碍的学生,主要通过让学生看实物看照片并串联到语句中的方式,帮助他们认识事物并能简单交流。在生活上,“手把手”教学生吃饭、穿衣、洗碗等对他们来说,学生能自己勺吃饭,会喝水吞咽,会自己穿鞋……点滴的进步,就是他们最大的心愿。

得知特教老师的工作内容后,志愿者们十分感动。新员工蔡欢欢说:“特教老师所承担的教育教学任务要比其他学校教师更为繁重,需要他们付出更多的爱心耐心,他们是最伟大的园丁

自项目开工以来,项目党支部高度关注特殊教育工作者,曾多次前往市特殊教育中心开展慰问帮扶活动,聆听师生的需求与困难,力所能及给予帮助,成为项目党支部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实践,得到学校教职工的高度评价。(周洁、刘松阳)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五局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