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公司阜阳保利国璟院项目组织员工观影《长津湖》

发布日期:2021-10-05
【字体:打印

追忆红色岁月 点燃爱国热情

二公司阜阳保利国璟院项目组织员工观影《长津湖》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为进一步激发广大员工忠爱祖国、敬业奉献的热情,9月30日晚,二公司阜阳保利国璟院项目工会组织全体管理人员共同观看红色电影《长津湖》。

《长津湖》电影讲述抗美援朝战争中,中国人民志愿军赴朝作战,在极寒严酷环境下,东线作战部队凭着钢铁意志和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一路追击,奋勇杀敌,扭转战场态势,打出军威国威的英勇传奇。“千万不要忘记长津湖战场上长眠的烈士们,他们每一个人都是国之栋梁。”看到志愿军穿着单衣薄衫,吃着炒面雪团,使用简陋武器,冒着敌人的强大炮火和密集弹雨,以无所畏惧的牺牲精神和钢铁意志,给敌人以沉痛打击。项目员工备受震撼、满含热泪,感受革命前辈的崇高品格和奉献精神。

“虽然70年过去了,但我们不会忘记长津湖战役,忘记那些为国捐躯的烈士。看完电影后,我会继续‘补课’,深入了解抗美援朝的历史,做到学史力行。”项目团支部书记赵浩男满怀深情地说。大家纷纷表示会更加珍惜当下来之不易的和平生活,立足本职岗位发光发热,为项目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彭武)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五局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