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市政公路设计院召开新进员工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6-12
【字体:打印

座谈会现场.jpg

座谈会现场


近日,局市政公路设计院组织13名近期新加入员工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气氛融洽,大家畅所欲言,谈感受、谈收获、谈困惑、谈思路,充分展现知识密集型组织员工的善于思考、勤于学习特征,大家纷纷表达了对院的认同感和归属感,体验到院温暖和谐的工作氛围,愿意积极提升自身能力以适应新的工作需要,并对未来的努力方向都有了较为清晰的目标。

会上,院长蒋正华介绍了院成立三年以来,从几个人的团队成长为近百人团队的发展历程,客观分析了当前建筑业行业的发展态势,寄语和勉励新进员工:一是要坚定信心,虽然现阶段行业下行对设计业务发展带来较大压力,但我们要看到国家大力提振基础设施建设带来的机遇,要看到中建大平台的强大实力,更要看到五局产业链“链长”的优势,局在短时间内打造出了“一站式大设计”体系给我们业务发展增添了底气,我们要有自信和魄力,继续铆足干劲加油干;二是要加强学习,为适应不同业务拓展需要,设计院融合了不同的小专业,现有子专业16个,虽然大家在各自领域都很精通,但各专业之间有一定的壁垒,大家要不断加强学习,相互取长补短,争取一专多能,关键时刻能独当一面;三是要努力创新,面对严峻的内外部形势,大家在做好常规科研课题研究的同时,也要加强对充电桩、高标准农田等新基建项目的设计研究,培养自身的核心竞争力,寻求设计蓝海市场。

市政公路设计院综合办主任肖召财进行了五局企业概况和院相关制度交底。副院长兼工会主席蒋琼从工会娘家人的角度,解释了院薪酬、休假及福利等情况,并表示院工会将尽心尽力为大家做好服务,解决大家的后顾之忧,做大家的知心娘家人。

副院长兼总工程师邹德强,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共同参加了座谈。(肖召财)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五局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