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五局与融通地产(广西)有限责任公司签订战略协议

发布日期:2021-08-11
【字体:打印


IMG_1785.JPG

签约仪式

IMG_1751.JPG

韦祖荣

IMG_1757.JPG

陈寿阳

近日,中建五局与融通地产(广西)有限责任公司签订战略协议,融通地产(广西)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韦祖荣、中建五局副总经理兼华南分局总经理陈寿阳出席签约仪式,双方就建立长期稳定的战略伙伴关系达成共识。

签约仪式上,韦祖荣表示对五局的信任以及对未来长期合作的看好。融通地产广西公司与五局广西作为各自领域的领航者,双方本着“互惠互利、平等诚信”的原则达成此次战略合作,将进一步发挥各自优势,整合优质资源,为中国建筑行业和人类居住生活筑造更加可持续发展的未来

陈寿阳代表中建五局对融通地产广西公司的信任与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介绍了五局的基本情况、发展历程及主营业务,重点介绍了“信·和”文化升级内容,表示五局将发扬“信和天下、敢为人先”的企业品格,与融通地产广西公司精诚合作,和谐共赢,为壮美广西高质量发展贡献五局力量。

融通地产(广西)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田广诚,总会计师王小华,中建五局华南分局副总经理聂新权,市场与客户部军民融合办主任覃杰,信和地产广西公司总经理肖寒荣,土木公司广西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邹瑜,党委副书记、执行总经理刘启才,副总经理肖伟芬等相关人员参加。(蒙小涛)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五局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