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集团召开广西地区市场工作座谈会,陈寿阳和土木、华南广西分公司负责人参加

发布日期:2021-09-13
【字体:打印


会议照4人.JPG

会议现场

微信图片_20210910093058.jpg

马泽平


99日,中建集团在南宁召开广西地区市场工作座谈会,贯彻落实集团年中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深化集团在桂市场营销工作部署,加强驻桂单位营销系统交流,统筹推进集团在桂市场工作高质量开展。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马泽平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建五局副总经理兼华南分局总经理陈寿阳,副总理聂新权,中建五局土木公司广西分公司、华南公司广西分公司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集团广西地区市场工作整体情况,重点分析了广西地区交通、水利、环保等领域的市场机遇,并提出了进一步推动广西地区市场拓展的思路与建议;各驻桂单位围绕工作开展情况、市场开拓经验、在桂协同联动举措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研讨;集团纪检监察组就严格《市场营销十条禁令》、营造风清气正的市场环境和政治生态进行了警示教育。

马泽平指出,广西地区是国内国际双循环重要节点、是促进中国东盟开放合作的桥头堡、是西部陆海新通道的重要枢纽,在铁路公路、水利水运、生态环保方面市场空间广阔。集团高度重视广西地区业务发展,与广西签订了新一轮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并专门设立了中国建筑(广西)总部,深化央地合作、更好地服务壮美广西建设。

就进一步推动广西地区市场工作高质量开展,马泽平强调:要强化集团引领,贯彻顶层策划、高层推动、分层对接,中国建筑(广西)总部切实发挥好对接、服务、联络三个平台作用,加强区域引领、内部协调,不断推动重大项目落地;要聚焦创新驱动,坚定开拓创新业务、不断完善创新模式,在光伏建筑一体化、抽水蓄能电站、充电桩、城市更新、乡村振兴等领域不断拓展增量市场;要加强体系建设,严守底线标准、重视过程监控,进一步提升营销质量;要落实一岗双责,严守市场营销十条禁令,着力推进正风肃纪,营造风清气正的市场环境;要坚决守牢安全发展底线,毫不松懈抓紧抓实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集团纪检监察组、市场管理部,中国建筑(广西)总部及中建各工程局驻桂企业负责人参与会议。(马彬纯)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五局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