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副省长到华南公司海南陵水黎安国际教育创新试验区图书馆项目调研

发布日期:2021-09-13
【字体:打印


调研现场.jpg

调研现场


9月8日,海南省副省长王路带队到华南公司海南陵水黎安国际教育创新试验区图书馆项目调研考察。

王副省长一行实地了解项目情况,包括进度、安全文明施工、疫情防控等。对项目工作表示肯定,对项目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高质量推进施工进度,提高施工精度,保证工程质量及施工进度,助力海南自由贸易港早日开放对外窗口;二是提高团队管理能力,增强安全意识,安全文明施工强落地;三是持续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管理动作。(周巧丽)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五局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