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森出席装饰公司第五届“信·和”建筑文化节开幕式

发布日期:2021-10-12
【字体:打印

江森出席装饰公司第五届“信·和”建筑文化节开幕式

微信图片_20211012091345.jpg

江森出席开幕式

微信图片_20211012091503.jpg

文丹为双方球队开球

微信图片_20211012091110.jpg

迎“篮”而上

球赛合影.jpg

开幕式合影


10月10日,局党委副书记、董事、工会主席江森出席装饰公司第五届“信·和”建筑文化节开幕式,局党建工作部(企业文化部)部长李晓红,局工会办公室主任刘力,装饰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文丹以及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共同参加了开幕仪式。

江森宣布装饰公司第五届“信·和”建筑文化节正式开幕。江森、李晓红、刘力以及装饰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共同开启鎏金彩砂仪式。

开幕式上,文丹致辞,他表示此次举办的第五届“信·和”建筑文化节活动,是进一步发扬“信和天下、敢为人先”的企业品格,营造了更加积极进取、敢于创新超越的文化氛围。此次文化节,把建党100周年的波澜壮阔与公司发展35年的筚路褴褛相结合,把“生命在于运动”理念贯穿全程,倡导健康文明生活。

本次文化节活动传承与创新并重,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除开幕式和趣味运动会外,还将举办青年员工拓展训练,为公司员工提供展示交流的平台;发动老领导、公司员工和相关方讲述“我与装饰的故事”;举办离退休职工和30年工龄职工表彰座谈会等,让全体职工“涨幸福、涨信心、涨自豪。(朱国全)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五局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