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卫国拜会国家开放大学党委副书记、国家开放大学老年大学校长刘臣

发布日期:2021-12-09
【字体:打印


93.jpg



12月7日,中建五局党委书记、董事长田卫国带队拜会国家开放大学党委副书记、国家开放大学老年大学校长刘臣,双方就校企合作进行会谈。

田卫国介绍了中建五局的基本情况、区域布局、业务结构以及发展战略,阐述了五局EPC价值工程及全产业链优势,“信和天下、敢为人先”的企业品格,并就服务国家战略、服务教育事业及惠民利民工程进行了交流沟通。

刘臣对田卫国一行表示热烈欢迎,肯定了中建五局的发展业绩和市场口碑,详细介绍了国家开放大学、国家老年大学的整体情况。他指出,党中央、国务院首次提出将老年教育纳入终身教育体系,并明确依托国家开放大学筹建国家老年大学,搭建全国老年教育资源共享和公共服务平台,是提升老年人生活品质、促进社会稳定的必然要求,是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建设高质量的教育体系、加快构建服务全民终身学习教育体系的重要举措,希望未来能与五局共同服务国家战略,加强深度合作。

局总经理助理兼北方分局总经理姜守柏,北京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隆,北方分局常务副总经理黄祚万,北京公司副总经理王崇波等参加会见。(彭大钦)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五局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