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五局二公司喜获安徽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信息模型 “徽匠”技能竞赛团体第二名、个人二等奖

发布日期:2022-08-15
【字体:打印


 

近日,在安徽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省总工会联合主办的2022年全省“徽匠”职业技能竞赛建筑信息模型技术员技能竞赛中中建五局二公司脱颖而出,孙正亮梁璐璐朱斌三位同志获得团队第二孙正亮获得个人二等奖的好成绩

省住建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方廷勇为二公司BIMer颁奖,授予孙正亮“全省建设行业技术标兵”称号。孙正亮即将成为安徽省代表队一份子参加全国职工数字化应用技术技能大赛,他此前荣获中建五局“2020年局级青年岗位能手”称号、中建五局第四届“超英杯”BIM技能大赛(建模类)二等奖,并在二公司举办的“超英杯”BIM技能大赛(建模类) 竞赛中连续三年夺冠。

据悉,由各市住房城乡建设系统选送以及中央驻皖、省属企业组建的39支代表队、从事设计施工造价监理等工作的115名选手参加本次比赛,该赛事也是全国职工数字化应用技术技能大赛在安徽的首场选拔赛,为省级一类赛。

近年来,二公司高度重视企业科技创新工作,大力培养科创人才,积极与合肥工业大学、安徽建筑大学等高校和科研单位开展产学研合作,着力提升企业核心技术能力。不断加强BIM技术应用深度,丰富了信息化管理工具与手段,公司BIM团队先后斩获BIM国家奖项58项,其中国家级一等奖6项,并获得1项AEC全球级大奖,获奖数量和数量逐年攀升,行业影响力显著提升。未来,二公司BIM中心将深度挖掘建筑业科技创新技术,拓展建筑信息模型技术发展空间,为加快促进公司信息化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中安创谷项目BIM工程师 孙正亮)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五局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