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凯参加局机关党委建筑设计院党总支第三季度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2-08-16
【字体:打印



5Y0A5549.JPG

会议现场 

810局机关党委建筑设计院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局副总经理、总工程师李凯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局建筑设计院院长戴飞,执行院长陈洪根,副院长、党总支书记颜俊辉及全体党员参会。

大会集中学习了李凯同志关于“信·和”文化宣贯的录制课程,李凯通过细化的维度和故事,从“什么是‘信·和’”、局六次思想文化行动和管理理念三个部分内容详细地讲述了五局文化形成和具体内容,与会人员更加清晰地了解了“信·和”文化及其为五局“不可复制的核心竞争力”的重要定位。

颜俊辉重点领学了《中共中央办公厅通讯》2022年第6期中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把中国文明历史研究引向深入增强历史自觉坚定文化自信》《坚定不移走中国人权发展道路 更好推动我国人权事业发展》的重要讲话党员同志深刻领会到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是中华文明的智慧结晶和精华所在,是中华民族的根和魂,是我们在世界文化激荡中站稳脚跟的根基;同时坚定了尊重和保障人权是中国共产党人的不懈追求的思想认知。

  大会开展了新入职党员欢迎仪式,近半年来新入职党员一一作自我介绍,新入职党陈洪根同志表示将紧密团结党员干部,形成凝聚合力,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带头作用和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大会严格按照换届程序,选举增补了党总支委员曹志阳,曹志阳表态将不辜负党员同志的期望,积极参与党建工作,为院的党建工作贡献力量。  

大会结束后,党总支委员召开了委员会会议,进行了分工调整,其中颜俊辉同志为党总支书记,黄爱爱同志为党总支副书记,辜文慧同志为组织委员,汤素瑜同志为宣传委员,曹志阳同志为纪检委员。(建筑设计院党建主管 汤素瑜)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五局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