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五局安装公司承办《建造师(机电工程)考试大纲》修订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9-02
【字体:打印


WechatIMG1902.jpeg


近日,由中国安装协会主办,湖南省安装行业协会、中建五局安装公司承办的全国一、二级建造师(机电工程)考试大纲修订工作会在长沙召开。湖南省住建厅一级巡视员、行业党委书记高东山,中国安装协会秘书长杨存成,副秘书长、行业发展部主任顾心建,湖南省安装行业协会副会长、秘书长马婷,副秘书长文博,考试大纲修订组专家参加会议。

《建造师(机电工程)考试大纲》是建造师机电工程专业考试范围、考试知识点的基础,本次修订的考试大纲(第六版)将按系统性与模块化相结合、理论性与实操性相结合、指导性与实用性相结合的原则进行修订,厘清机电工程实务与综合科目边界,优化体系结构,区分一、二级层级,更新考试大纲内容,更好地适应建筑业高质量发展,满足建造师考试和执业要求。

会议期间,中建五局副总经理、总工程师李凯会见中国安装协会秘书长杨存成、副秘书长顾心建及考试大纲修订组专家,中建五局安装公司董事、副总经理、总工程师、质量总监张建峰参加。(安装公司 唐二隆)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五局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