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取得城乡规划乙级编制资质

发布日期:2022-12-01
【字体:打印



城乡规划编制.jpg



        近日,局获得了由湖南省自然资源厅颁发的城乡规划乙级编制资质,准许中建五局参与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制、成片开发建设规划、城市更新设计等业务。

        为支撑全局设计业务向前端延伸,积极拓展城市更新项目,局市场与客户部牵头组织整合全局设计资源积极申报,在局主要领导的参与指导和局建筑设计院、湖湘院以及各部门的的大力支持下,与湖南省自然资源厅及协会积极对接,经过半年时间的准备和申报,通过湖南省自然资源厅的实地考核,于2022年11月申报成功。该项资质的获得,将进一步拓展设计院的业务范围,进一步增强五局全产业链优势。(市场与客户部)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五局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