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鹏到二公司无锡地铁5号线项目调研指导

发布日期:2022-12-26
【字体:打印


 

12月15日下午,局党委常委、副总经理高鹏率局总经理助理兼基础设施事业部总经理蔡甫,华东分局总经理王爱卿一行到二公司无锡地铁5号线项目新华路站现场指导工作。二公司副总经理刘建华,江苏营销经理部负责人彭能志等参加。

在听取项目工作汇报后,高鹏提出了三个方面要求:一是要和地方政府、业主、监理等单位建立良好工作关系,为项目快速施工创造有利条件。二是要以打造“精品地铁、效益地铁、安全地铁、智慧地铁”为己任,戮力同心、奋楫笃行,确保工程完美履约。三是要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攻坚发力,擦亮中建地铁品牌。

16日上午,高鹏参加无锡地铁5号线一期工程主线参建单位见面会暨合同履约交底会。(无锡地铁5号线项目书记 季元庆)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五局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