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威海国际经贸交流中心项目 将于10月底大面积完成幕墙安装

发布日期:2020-11-04
【字体:打印

http://anjian.china.com.cn/html/zhaq/csdt/20200925/10938.html

今日,记者走进威海国际经贸交流中心项目看到,幕墙安装工程正在全力施工。会展区、交流中心正在安装幕墙玻璃,当前幕墙施工已完成总体施工80%。

中建不二幕墙威海国际经贸交流中心生产经理夏云峰介绍,经过8个多月的奋力鏖战,截至目前,幕墙龙骨安装已完成98%,玻璃安装完成80%,铝板安装完成70%,预计10月底将大面积完成幕墙安装。

为保证项目优质履约,中建不二坚持把党旗插在项目主阵地上,威海国际经贸交流中心项目经理杨永红介绍,疫情期间,项目部成立党员先锋队与青年突击队,在保证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点对点接送工友返工。自2020年初复工后,全面投入施工热潮,为保证项目顺利完工,十月国庆中秋双节期间,16名项目管理人员、150名劳务人员将继续坚守项目部,确保双节期间项目施工进度。

威海国际经贸交流中心项目位于威海东部滨海新城核心区,是山东新旧动能转换“10+2”重大项目、威海市委市政府“一号工程”、中建五局快速建造的示范项目。项目建设对推进威海全域城市化、市域一体化,落实“中心崛起、两轴支撑、环海发展、一体化布局”具有重要作用,对提升威海城市品味、打造宜居城市和智慧城市具有重要意义,建成后将作为国际人居节和国际建筑设计大奖赛的永久会址。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五局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