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主旋律影片进工地,为工友送上“精神大餐

发布日期:2020-11-04
【字体:打印

http://anjian.china.com.cn/html/zhaq/csdt/20200929/11215.html

9月27日晚,中建不二合肥高新文化服务中心项目开展“喜迎国庆,光影铸魂”红色电影下基层活动,组织项目党员、工友等五十余人观看主旋律影片《红海行动》,并为每位工人精心准备了月饼礼盒与祝福,在国庆、中秋双节将至之际,为项目上的工友送上一份具有特殊意义的节礼。

“想起了小时候搬着板凳与朋友们在操场上看电影的日子,太开心了”,现场一名农民工工友兴奋的讲道。电影开始后,大家感动于电影中中国军人舍生忘死维护国家形象,保护侨胞,更感慨于现实中生活在祖国这样一个平和、安定、和谐的国家是一件幸事,国家的富强关乎每一个人。工友们沉侵在电影情节当中,也卸下了这一天工作的疲惫。影片放映结束后,现场工友们情绪高涨,以一首《歌唱祖国》抒发了对祖国71岁生日的祝福。

活动现场还开展了安全知识竞答,工友们热情高涨,纷纷抢答。项目管理人员还对提问中所涉安全内容再次进行讲解、巩固。中建不二华东分公司副总经理唐国亮介绍:公司经常在各项目部进行安全制度宣贯、安全知识再教育等活动,不断提高工友安全意识。

高新文化服务中心项目是合肥市标志性公共建筑,中建不二承建其幕墙及保温工程,预计于2021年2月完工。该项目以市民服务中心、国际人才服务中心、要素资源交易中心、规划科技展示中心、大型会议中心以及公共停车等文化服务功能为一体,具有单体建筑体量大、建筑造型醒目、结构形式新颖等特点,建成后将成为合肥高新区乃至全市的一张“高颜值”文化新名片。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五局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