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月】华东公司携南京市江北新区管委会建设与交通局举办“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19
【字体:打印

华东公司携南京市江北新区管委会建设与交通局举办“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

fileUpload.jpg

fileUpload1.jpg

fileUpload2.jpg

 

6月17日下午,南京市江北新区管委会建设与交通局主办的2020年“安全宣传咨询日”暨物体打击及消防应急演练观摩活动在中建五局江北新区研创园二期人才公寓项目举行。南京市江北新区建设与交通局副局长王玉国、副局长王立明,南京市江北新区建设和交通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副站长任强、副站长李昌驭,南京软件园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副主任陈永军,中建五局华东建设有限公司安全总监仇小青,中建五局华东建设江苏分公司执行总经理曹兴旺、副总经理蒋鹏程、安全总监唐敏,江苏雨田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熊东风及新区各在建项目负责人、工友等23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新区建交局分管领导强调,新区各项目务必要认清形势,进一步提升思想认识,发动广大一线作业人员,从第一道关口拦住隐患,于根本处拦截隐患,于高危处严防事故。要充分利用“安全生产月”活动,大力开展各种教育培训活动,强化广大一线作业人员的风险隐患识别能力,自我保护能力,事故应急能力。要发动全体建筑施工从业人员,积极参与并扎实做好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工作,助力新区安全生产形势平稳受控,为高质量建设江北新区增添安全动力。

江北新区质安站、浦口区珠江消防救援站、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江北院区的相关专家分别为工友讲授《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消防知识和安全常识,现场解答工友疑问,并为工友发放一线作业人员安全宣传册200余册。

活动现场,南京人才公寓项目管理人员与工友共同组成应急救援小组,演练物体打击和火灾两个事故。与会人员观看安全事故教育视频、共同观摩了VR安全互动体验馆, 活动最后对行为安全之星进行了现场表彰。

本次活动通过政企联合,用寓教于乐的方式扎实开展安全培训、应急演练、警示案例教育,编织坚实的“安全防护网”,让“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的理念深入人心,提高工人安全素质、安全知识水平和应急能力,切实提升全区建筑施工领域安全生产水平。(顾雪)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五局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