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MS”打通BIM技术建筑全生命周期最后一公里

发布日期:2020-06-19
【字体:打印

“BIMS”打通BIM技术建筑全生命周期最后一公里


BIMS.png

系统界面



近日,中建五局安装公司自主研发的BIMS建筑机电运维管理系统”(BIM Intelligence management system以下简称BIMS系统)将全面应用于428米高的东莞第一高楼——东莞国贸中心运维管理中。该系统打通BIM技术建筑全生命周期应用“最后一公里”,为未来智慧建筑提供更舒适、更安全、更可靠、更高效的“中建方案”。

安装公司经过6年探索研发,以BIM技术搭建的三维模型为交互核心,应用大数据分析和人工智能等前沿技术,为该系统整合了空间管理、资产管理、运维管理、安全管理、能耗管理六大功能板块和电脑、手机两端应用,实现了建筑物对象级数据的收集显示、智能分析,并自主提供科学有效的管理方案。

此外,该系统还提供标准接口和无缝对接GIS地理信息数据,实现高度的可拓展性和未来建筑内部与整个智慧城市的大数据共享与互动。彭程浩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五局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