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公司滁州城东花园项目党支部走访慰问贫困户

发布日期:2020-06-19
【字体:打印

安徽公司滁州城东花园项目党支部走访慰问贫困户

走访贫困户.jpg

走访贫困户

捐助慰问金.jpg

捐助慰问金

“这下住房子不用担惊受怕了,真的要感谢你们,感谢党和政府!”滁州市琅琊区三官街道八里村贫困残疾户赵守国71岁的老母亲对现场走访人员激动地说。6月12日,在滁州市琅琊区住建交通局、三官街道和八里村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皖中分公司总经理助理、滁州城东花园项目党支部书记李辉强带领项目党员小组来到八里村看望贫困户赵守国及其母亲,并将8600元爱心款送到赵守国手中。

据了解,滁州市琅琊区住建交通局对赵守国户进行走访核查时,了解到该户确因家中困难没有经济能力对房屋进行维修,发起献爱心活动。消息一发布,滁州城东花园项目党支部第一时间响应并积极筹捐款,参与扶贫帮扶活动。本次活动受到了当地管辖社区、村委会的一致赞扬,目前赵守国户房屋已修缮加固完成,消除了安全隐患。

李辉强说:“项目党支部成立不久,我们将扶贫帮扶作为项目党支部的第一个党建活动,还是非常有意义的!”他表示项目党支部会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扎实做好扶贫脱贫结对帮扶工作,积极为脱贫攻坚工作贡献力量。(张学芳、杨静)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五局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