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公司万家丽路220kV电力隧道项目获评湖南省2019年度建筑施工质量管理标准化和安全生产标准化考评优良工地

发布日期:2020-07-02
【字体:打印

土木公司万家丽路220kV电力隧道项目获评湖南省2019年度建筑施工质量管理标准化和安全生产标准化考评优良工地

施工质量管理标准化“年度项目考评优良工地”.png

施工质量管理标准化“年度项目考评优良工地”

安全生产标准化“年度项目考评优良工地”.png

安全生产标准化“年度项目考评优良工地”


近日,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公示2019年度质量管理标准化和安全生产标准化考评“年度项目考评优良工地”名单,万家丽路220kV电力隧道项目获评湖南省2019年度建筑施工质量管理标准化和安全生产标准化“年度项目考评优良工地”。

项目部自开工以来,致力打造市政精品工程,进场后即确定了高质量目标,并针对创优目标制定了相应的保证措施。在质量管理方面,项目部成立以项目经理为组长、技术负责人为副组长的质量管理小组,施工过程中注重细节处理,同时严格执行三检制度,确保每道工序符合设计及规范要求。此外,项目部利用BIM+二维码技术,现“轻量化”管理,为打造施工质量管理标准化工地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在安全管理方面,项目部以安全生产标准化工作为抓手,积极推动项目安全行为规范化、安全管理流程程序化、场容场貌次序化、施工现场安全防护标准化,使项目安全工作持续向好。

此次获评“年度项目考评优良工地”,既是对项目质量和安全工作的认可,也是对后期工作的鞭策。项目部将以此自勉,将一如既往重视安全生产、质量管控,为打造市政精品工程继续发力。(易赢)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五局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