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总承包公司福建经理部举行2020届新员工下班组见面会

发布日期:2020-07-14
【字体:打印

总承包公司福建经理部举行2020届新员工下班组见面会

7月11日,中建五局总承包公司福建经理部举行2020届新员工下班组见面会。福建经理部全体领导班子、相关部门负责人、各项目经理及下班组新员工等40余人参会。

合影.jpg

新员工下班组见面会合影

会上,福建经理部总经理张歌颂对下班组新员工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经理部现状及发展愿景,借助自身成长故事与大家分享宝贵工作经验,并从五个方面对新员工提出要求和期望:

一是放低姿态、融入企业。新员工们要认清行业实况,敢于吃苦,埋头苦干,努力学习,加快融入企业步伐。

二是敢于承责、勇于担当。在工作中要学会承担责任,实干担当,努力拼搏,对工作认真负责,保持尽善尽美的态度。

三是丰富自我、提高技能。在工作和生活中要提高阅历,主动学习,提高自身知识储备,磨砺专业技能。

四是全面成长、突破自我。要全面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能力,打破职业瓶颈,实现人生价值。

五是注意安全、成长成才。在工作中要做好安全防护,健康快速成才,成为经理部发展壮大的基石。

总经理张歌颂发言.jpg

张歌颂致辞

张歌颂向参会项目经理强调,要注重项目青年员工队伍建设,加强员工关爱,详细部署经理部下班组新员工培养计划,狠抓“导师带徒”制度落实,搭建系统完善的培养体系,以“人才队伍建设”年为契机,着力打造学习型团队。

经理部领导班子、部门负责人及项目经理也分别从各自线条角度将职场经验倾囊相授,勉励新员工沉心静气、开拓进取。

新员工提问.jpg

新员工提问

在答疑解惑环节,新员工纷纷抛出自己在培训、考证、个人职业规划等方面的困惑,参会领导剥丝抽茧、鞭辟入里地逐一讲解,现场掌声连连、喝彩不断。

安全第一课.jpg

安全第一课

安全重于泰山,生命高于一切。项目管理部经理刘传雄为新员工上了一堂形象生动的“安全第一课”,从安全基本知识、安全事故应急救援等方面讲解了施工现场的注意事项。随后全体参会人员共同观看廉洁微电影《被遥控的青春》,通过廉洁教育课,警醒新员工们在今后工作中守纪律、讲规矩,严守企业管理红线。

会议最后,全体与会人员合影留念。福建经理部迎来了一批新生力量,为实现经理部战略目标注入了强大动力,也为公司“人才队伍建设年”添砖加瓦。(王杰)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五局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