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患于未然,筑牢生命安全防线 ——北京公司唐山南湖CBD项目开展在建项目地震疏散和消防应急演练

发布日期:2020-07-18
【字体:打印

防患于未然,筑牢生命安全防线

——北京公司唐山南湖CBD项目开展在建项目地震疏散和消防应急演练

11.jpg

与会领导讲话

22.jpg

营救受伤人员

33.jpg

举高平台消防车灭火现场

2020年7月14日,中建五局北京公司唐山南湖CBD项目联合唐山市住建局和消防救援部门,以“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为主题,开展在建工地地震疏散和消防应急演练。唐山市安监站、消防救援大队及唐山市在建项目建设单位、监理单位、施工单位代表等300余人参加。

应急演练分为地震疏散演练和消防灭火演练两部分,现场活动人员分别成立警戒组、应急组、救援组和医疗组,全部演练人员按应急演练方案井然有序地疏散到安全地带。唐山市住建局安全处副处长郑学忠肯定了我司应急救援能力,对演练人员展现的应对措施及素质表示赞赏。

通过此次演练,施工人员增强了安全消防意识,提升了紧急避险能力,掌握了现场疏散逃生方法,保障了施工现场安全生产,北京公司将全面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有序推进公司高速健康发展,切实做到“消除火灾隐患、筑牢安全防线”。(张阔、于君达)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五局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