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承包公司四川经理部三河新居二期项目开展交通疏导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08
【字体:打印

 总承包公司四川经理部三河新居二期项目开展交通疏导志愿服务活动

88888888888.jpg

志愿者陪伴等待家长接送的小学生


总承包公司四川经理部三河新居二期项目地处成都市太平寺小学学校路段,为保障道路通畅及学校学生安全,9月7日,三河新居二期项目超英志愿服务队主动开展交通疏导志愿服务活动。

项目总工彭阳带队,在太平寺小学与项目部交叉口的西南角和东南角对接送学生的非机动车、私家车乱停乱放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劝导和制止。在志愿者们的努力下,校门口拥堵现象减少,道路上行驶的车辆也渐渐变得井然有序。

为保障此次活动顺利开展,项目部将管理人员分为以项目班子为组长的五个交通督导小组,每组人员轮流进行交通疏导。活动在未来一周将持续开展,以督促校外车辆养成良好通行习惯,强化校内外人员的交通安全意识,营造文明出行氛围,同时增强项目管理人员的社会责任感,共建文明城市。(雷羚)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五局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