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大咖云集 中建·梅澜坊打造网红经济赋能新活力

发布日期:2020-09-09
【字体:打印

 

明星大咖云集 中建·梅澜坊打造网红经济赋能新活力

 

吴.jpg

吴2.jpg



近日,陈学冬、万茜等明星综艺和剧组现中建·梅澜坊商业街,引发众人关注,并在各大媒体平台引发热议,中建·梅澜坊也多次成为热点所在。这条由信和地产商管公司运营的商业街,为何能频频吸引明星大咖和网红云集?

梅澜坊商业街高度重视美陈布置、街区形象打造,利用湖畔美丽景观精心营造网红氛围,成功过打造众多特色IP,例如长沙蓝墙、湖畔音乐节、星空yeah市等,不仅成为户外婚纱、网红抖音的拍摄取景地,更与湖南卫视、芒果TV等开展深度合作。据统计,今年已有不下10个剧组在中建·梅澜坊街区及商铺取景拍摄,成为名副其实的“最美一公里”“网红商业街”。

此外,中建·梅澜坊以开放式街区作为特色运营,定期开展各类活动、并线上线下联动,为街区进行人气导流,借助网络直播平平台、属地自媒体等网红媒介,大力推介街区商铺业态,吸引粉丝流量,助力商户生产经营。

通过抓住网红经济发展契机,街区的特色运营,自复工复产以来,中建·梅澜坊商业街共带动客流量超50万人次,实时招商率达99%,多项经济数据实现大幅增长。中建·梅澜坊商业街已成为长沙商业项目的一张崭新的商业名片。(文/ 苏广兴 邱晓伟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五局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