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 中建五局江西分公司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0-09-23
【字体:打印

中国新闻网: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 中建五局江西分公司在行动

 

近日,中建五局总承包公司江西分公司湖口新动能产业园项目邀请招商银行工作人员到项目部为新一批进场的劳务人员开通银行卡。

项目部会议室现场4名招商银行工作人员为40名劳务人员简要介绍了开办银行卡的流程、注意事项和所需提供的信息,并在项目部会议室当场办理开卡。期间,劳务人员提出了关于银行卡和工资发放的一些疑问,项目管理人员一一进行解答。

中建五局积极响应“六稳六保”政策号召,并始终遵守《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严格按照实名制管理、现金支付等要求,保障劳务人员工资权益。当前项目部已累计组织办卡500余张,并将尽快实现劳务人员办卡全覆盖。(郑学盛)

报道链接:http://www.jx.chinanews.com/news/2020/0916/41387.html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五局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