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证力量·九江速度】 总承包公司江西分公司九江综保区标准厂房项目单月产值破亿

发布日期:2021-01-06
【字体:打印


【建证力量·九江速度】总承包公司江西分公司九江综保区标准厂房项目单月产值破亿


青年突击队旗帜飘扬.jpg

红旗飘扬,塔吊林立


2020年12月,总承包公司江西分公司九江综保区标准厂房项目单月实现产值1.23亿,日均产值达400万元。

九江综保区标准厂房项目工期短、体量大、各方关注度高,自2020年10月初开工以来,以项目经理宇伟峰为首的项目团队主动担起重担,加班加点工作,用高昂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面对挑战。项目于2020年12月15日开展“超英杯”劳动竞赛,以“大干快上六十天,打造九江新速度”为目标,成立一支“党员先锋队”和五支“青年突击队”,在确保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开启了项目高速建设的新征程。

自项目开工以来,每月刷新月产值纪录,12月产值破亿是完美的收官,也是闪亮的开端,项目团队更有信心和决心迎接新的挑战,在2021年创造新辉煌。(万斯文)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五局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