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装公司重庆五北延项目部举行商务工作交底培训

发布日期:2021-01-06
【字体:打印


安装公司重庆五北延项目部举行商务工作交底培训

 

11.jpg

会议照片


为加深项目人员对商务工作内容的了解,培养项目全员商务意识,1月4安装公司重庆五北延项目在项目部会议室举行商务工作交底培训。

会上,商务部详述了项目进场初期、项目过程管控的商务工作内容,包括合同管理、成本管理、成本归集、过程二次经营、成本考核等,以及各阶段需要其他部门配合的工作内容,并对风险抵押金、创效进行重点解读,促使项目全员学商务、懂商务。

通过此次交底培训,激励全体人员参与项目过程成本管控,培养项目全体人员的商务意识,推动项目商务工作的开展。(郭贺贺)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五局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