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装公司长沙惠科项目顺利完成2021年第一个节点目标

发布日期:2021-01-06
【字体:打印


安装公司长沙惠科项目顺利完成2021年第一个节点目标


1.jpg

10KV高压正式电成功切换

2.jpg

检查配电房


10KV高压正式电的成功切换,标志着长沙惠科项目2021年第一个节点目标的顺利完成。

为保此次节点,安装公司长沙惠科项目全体人员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准确调配,加班加点为送电做准备。1月3日凌晨电气包全体管理人员在执行经理周志勇的组织带领下,通宵达旦配合业主进行送电调试,一次次检查配电柜的线路、接头、环境等正式电切换前的准备工作,确保正式电切换万无一失。经过项目部全体成员的不懈努力1月4日早上7点正式电的切换如期进行,并一次性完成了9间配电房、140台变压器、328台高压柜、418台低压柜的送电工作,为实现2021年1月31日项目点亮投产的总目标助力一大步。

惠科项目自开工以来,项目部电气专业团队克服边施工边运行的风险,在规范现场安全文明施工的同时,严格落实质量管控标准,高效推进施工进度,做到高效、优质履约。

据悉,10KV高压正式电的切换,不仅能够满足全厂的用电需求,优化电网结构,还能进一步提高电网供电的稳定性和电能质量,为惠科厂房点亮投产提供可靠的电力保障。(向超宇)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五局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