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建筑市政公路设计院举办半年集体生日会

发布日期:2020-07-03
【字体:打印


活动现场


分蛋糕


集体生日会合影

  

6月28日,局机关工会设计院分会在中建大厦银座910室举办第一二季度员工集体生日会。市政公路设计院常务副院长蒋正华、建筑设计院副院长蓝成琦和院长助理蒋琼参加,活动取得良好效果。

走进生日会现场,映入眼帘的是由喜庆的彩带、绚丽的气球和缤纷的贴纸打造的背景帘幕,配合着整齐摆放的桌椅,构造出“温馨之家”的生日会场。节目形式多样,内容别出心裁,充满了新意。每个小组各显神通,节目精彩不断,营造出“温馨之家”的和谐氛围。生日会以简单而又充满挑战的“爱的抱抱“拉开序幕,这种经典而又充满戏剧气息的游戏引来阵阵喝彩。此外,现场其他各种小游戏,如大家请抱拳,萝卜蹲,动作练歌房等,以各种滑稽搞怪的环节设计,加上现场又不失细节的配合,成功夺人眼球,令观众拍手叫好,现场氛围异常轻松活跃。

最后,将整个生日会推上高潮的,是我们“爱的分享”环节。当彩灯熄灭,蜡烛点燃的那一刻,大家像拧成了一股绳,慢慢地,向蛋糕靠近,再靠近。“祝你生日快乐...”不知何时,生日歌开始在耳边萦绕,寿星们都在这美好而又难忘的时刻许下了自己最美好的心愿。当每个人捧着院长们分给我们的蛋糕时,大家的甜蜜都定格在了那一刻。(曹禄来)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五局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