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工友送爱心 中建五局开展慰问员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08
【字体:打印

关爱工友送爱心 中建五局开展慰问员工活动

 

近日,中建五局华东公司开展了为一线工友送慰问、送清凉等活动。这既是佳节关爱活动的落实,更体现炎炎夏日对工友的关怀。据介绍,中建五局华东公司还将持续组织开展相关活动,加强联动联建,将传统文化落实在手中、凝聚于工友心中。

一大早,中建五局华东公司的员工们就开始忙活起来,花了两个多小时,采用流水线工作方式,把加多宝、皮蛋、鸭蛋、防暑物资等慰问品装进了盒子中。项目部总工带领大家将慰问物资送到一线工友们的手中,将企业这份沉甸甸的爱送到了员工心里。

收到慰问品后,工友们的脸上洋溢着满足的笑容。“工作这么久,企业这么关怀员工,大家早已把项目部当成了自己家,炎炎夏日,让大家在工地上也过了一个有意义的七一。”

据介绍,疫情发生后,中建五局华东公司开展“情系工友•暖心暖胃”、送书进工地、露天电影进工地等多项关爱工友活动。在六一儿童节之际,中建五局华东公司还特意为远离家人的工友们组织开展了“家书寄亲情•童年筑梦想”活动,工友可以为远方的孩子以书信和绘画的形式,送去最真挚的祝福与鼓励,中建五局华东公司工会持续营造良好氛围,凝聚工友力量,为各项工程顺利开展注入精神力量。

中建五局华东公司围绕“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全国安全生产月主题举行安全标准化施工现场观摩交流会。现场有200多位工友参加,1000多位工友通过“云直播”,远程多角度、全过程观摩安全标准化施工,保证各项工程顺利开展。(通讯员 张林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五局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