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隧道华丽高速项目党支部开展“建证·慰问五保户 情暖老人心”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1-06
【字体:打印


 中建隧道华丽高速项目党支部开展“建证·慰问五保户 情暖老人心”主题党日活动


徐寿泽老人.JPG


1月4日,中建隧道华丽高速项目党支部组织党员前往驻地柳树塘村“五保户”村民家里开展“建证·慰问五保户 情暖老人心”主题党日活动。

项目支部书记扶亲强详细了解了五保户的家庭情况、生活状况、经济来源及身体情况,嘱咐他们要保重身体,对生活充满希望。“太感谢你们了,感谢项目党支部上门送关怀”,84岁的五保户徐寿泽老人激动的说。

此次活动为本村两家“五保户”送去米油和冬日的祝福,让他们切实感受到了项目党支部的关怀和温暖。华丽高速项目党支部时刻牢记“为人民修高速、为百姓办实事”,以实际行动履行社会责任,彰显了央企担当。(马祥)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五局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