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承包公司浦里生态园区人才孵化基地项目举行青年员工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4-14
【字体:打印

总承包公司浦里生态园区人才孵化基地项目举行青年员工座谈会

青年员工座谈会.jpg

青年员工座谈会

 

4月9日,中建五局总承包公司浦里生态园区人才孵化基地项目举行了青年员工座谈会,总承包公司四川经理部副总经理黄欢、大项目经理陈域、项目青年员工参加。

会上,黄欢首先了解了各线条青年员工的工作内容、思想动态。随后,青年员工们积极发声,提出在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困惑、问题,并为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积极献言献策。与会领导认真听取了青年员工的发言,并就相关问题做了详细解答。黄欢表示,青年员工要立足岗位,勇于担当,珍惜时间,加强多线条知识的学习,构建完整的知识体系,成长为专业复合型人才,展现新时代青年的新作为。

此次座谈会帮助青年员工快速适应工作岗位,充分调动了青年员工的工作热情,提高了青年员工的责任意识,有助于加强青年员工的归属感和幸福感。(雷傲寒)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五局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