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建设微信公众号连续四年喜获全国建筑业“最具影响力”微信公众号

发布日期:2023-05-04
【字体:打印

华东建设微信公众号连续四年喜获全国建筑业“最具影响力”微信公众号

获奖证书.png

获奖证书

近日,由建筑时报社主办的2023年建筑业微信公众号运维经验交流研讨会暨全国建筑业优秀公众号颁奖典礼召开。华东建设运营的微信公众号“中建五局华东建设有限公司”获得2023年全国建筑业“最具影响力”微信公众号,这是公司连续第四年获此奖项。

此次表彰大会以“共建·共融·共创”为主题,来自全国各地近300家建筑业协会、企业宣传和新媒体岗位的负责人汇聚一堂,共同探讨目前行业的新媒体生态,分享交流新媒体运维经验。

自创号以来,华东建设微信公众号始终坚持唱响主旋律、凝聚正能量,是公司展示工程动态、凝聚行业力量、塑造企业文化的一大重要平台。今年以来,华东建设微信公众号围绕公司“区域突破”年度主题及作风建设、勤俭办企、低成本运营等重点方向,开设专题栏目,将公司发展成果系统化展示,遵循新媒体特性并融合各类形式,为员工传播和公司相关的最新信息、向外展示公司的企业文化和精神风貌。(华东建设宣传管理 高倩)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五局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