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建端带队拜访中建西南区域总部 助力区域高品质发展

发布日期:2020-06-06
【字体:打印

江建端带队拜访中建西南区域总部 助力区域高品质发展 

座谈会现场.jpg

交流现场

江建端 (1).jpg

江建端

龙卫国.jpg

 龙卫国


  65日,中建五局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江建端带队拜访中建西南区域总部总经理,中建长江党工委书记、董事长,中建西南院党委书记、董事长龙卫国,进一步助力西南区域高品质发展。

 会上,江建端首先对中建长江、中建西南院长期以来对五局的帮助与支持表示感谢,并向龙卫国详细介绍了五局在基础设施建造、投资与房地产开发和城市运营服务等方面的优势。他表示,西南区域是中建五局重点发展区域,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良好的合作关系,持续加强沟通交流,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探索出深层次的合作路径,实现互惠共赢。

 龙卫国对中建五局的履约实力、技术优势、品牌优势等给予高度认可,感谢五局对中建长江、中建西南院发展的长期支持。龙卫国表示,中建五局与中建长江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加强沟通,围绕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成都天府新区、东部新区建设进一步加强合作,优势互补,共同助力实现集团“一创五强”战略目标。

 局企业策划与管理部总经理孙伟,西南分局常务副总经理李灿、副总经理唐皓,三公司、投资公司、总承包公司等区域负责人参加本次交流。(程丹苹 罗明皓)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五局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