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刚带队到中建·凤凰台项目检查指导

发布日期:2020-06-18
【字体:打印

黄刚带队到中建·凤凰台项目检查指导

 

05301c14020d2686f6b6fe454bec4f1.jpg


黄刚一行到工地现场考察.jpg


6月17日,局党委常委、董事、副总经理兼中建信和地产董事长黄刚带队到中建·凤凰台项目检查指导工作局投资部副总经理韩朝霞,中建信和地产总建筑师魏红艳副总经理兼安全总监鲁新总经理助理兼品质管理部部长张立华中建信和地产湘中南区域党委书记、总经理舒跃辉等参加。

黄刚检查了项目营销中心样板间,随后到工地现场实地了解项目施工进度,施工工艺。指出:中建·凤凰台项目是批量精装项目,务必要以“拓展幸福空间”为使命,高度重视细节,为客户呈现满意作品,将项目打造成精品工程。

中建·凤凰台项目总建筑面积31.8万平方米,共4栋商业楼,13栋高层住宅,配套社区幼儿园。截至目前,项目推出8栋住宅。复工以来,通过优化资源配置、分解施工节点等方式,在确保安全和质量前提下,全力按既定计划推进,为实现一期2020年12月顺利交房奠定了基础。(文/刘幸)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五局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