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五局总承包公司中标芒果马栏山广场(一期)施工总承包项目

发布日期:2020-06-19
【字体:打印


中建五局总承包公司中标芒果马栏山广(一期)施工总承包项目


微信图片_20200527175217.png


近日,中建五局总承包公司中标芒果马栏山广场(一期)施工总承包项目,总建筑面积约50500平方米,总工期380日历天。

芒果马栏山广场一期项目主要建设内容为芒果工坊,分为地下三层,地上四层。地上最大跨度约30米,最大悬挑约15米。项目采用“漂浮”“自由之丘”设计概念,施工工艺复杂。因地下水位较高,采用后张法预应力抗浮锚索新工艺;地上则为清水混凝土结构与钢筋桁架楼面板及镂空式幕墙的结合体。芒果工坊建成后,将成为园区内集共享办公、文化创意、商业推广、5G研发与体验、艺术创作与展示于一体的标志性建筑。

芒果马栏山广场项目分期开发,广受关注。该项目是湖南广电集团落实省委省政府“北有中关村、南有马栏山”战略构想,创建马栏山视频文创园的首开项目,计划2023年建成。项目建成后将打造以湖南广电为核心,以影视传媒、文化创意、休闲旅游等文化产业主导的文化旅游综合区,携手金鹰片区,完成马栏山视频文创产业园核心区的新生,成为长沙新“文化地标”。(李西)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五局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