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刚到投资公司智能驾驶测试区项目开展专题调研

发布日期:2020-06-19
【字体:打印

黄刚到投资公司智能驾驶测试区项目开展专题调研

黄刚.jpg


6月15日,局党委常委、董事、副总经理黄刚带队,与局副总会计师兼投资部总经理孙艳清一行到投资公司智能驾驶测试区项目开展运营专题调研,投资公司副总经理彭万军参加。

黄刚一行先到展厅观看项目宣传片,随后到云控基础平台参观,再进行座谈交流。调研过程中,黄刚详细了解项目运营内容、模式市场竞争优势运营收益,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建立前瞻性思维,抢抓新机遇,谋求新发展加大产业导入力度,增强与企业内外运营单位的交流合作,共同推动更多高品质项目落地三是要做好品质建设,利用五局“三商一体”优势,严格过程管控,做优运营服务

黄刚强调:运营板块正在拥抱智能化、智慧化,我们要紧跟时代潮流,坚持“品质保障 价值创造”核心价值观,将运营的有效性、安全性作为重点,蓄势积能赶超跨越,既跑出“加速度”,也彰显“好质量”,塑造中建城市运营服务商的品牌形象,提升政府满意度。智能驾驶测试区项目打造成为五局投资公司运营板块的标杆力作。(图文/王荔)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五局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