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卫国到栗树庙村调研指导扶贫工作,走访结对帮扶家庭

发布日期:2020-06-21
【字体:打印

田卫国到栗树庙村调研指导扶贫工作

走访结对帮扶家庭

initpintu_副本.jpg

田卫国一行走访结对帮扶家庭

交流会现场_副本.jpg

田卫国召开座谈会

22.jpg

田卫国

周正明.jpg

周正明

田卫国走访养鸡场.jpg

田卫国来到养鸡场,与致富带头人交流


6月19日,中建五局党委书记、董事长田卫国带队到栗树庙村调研指导扶贫工作,走访结对帮扶家庭。中建五局副总经理李凯,局机关部门副职以上干部共15人到结对家庭帮扶走访。

田卫国首先来到结对帮扶的贫困户刘良军家中,详细了解刘良军家目前的生活状况,随后走到田间地头,查看他家油茶树、桃树的长势情况。

“田董事长一直鼓励我勤劳致富,在他的资助和指导下我们家产业发展起来了,有了稳定的收入,现在日子过得一年比一年好”刘良军说。

座谈会上,中建五局驻栗树庙村扶贫队队长周正明汇报了扶贫工作整体情况及下一步重点工作。通过中建五局近三年帮扶,栗树庙村建起了养鸡场、养牛场、油茶基地,产业发展有声有色,村内交通、水利、村级服务平台等基础设施全面升级,截至目前,栗树庙村178户贫困户共823人实现脱贫。

田卫国表示:扶贫队驻村近三年来,开展深入调查走访,落实国家扶持政策,是真心实意在为村民做实事,成绩可喜。希望扶贫队不断巩固扶贫成果,助力栗树庙村将外在推动力转化为内生动力,形成常态化的良性发展。

随后,田卫国一行来到村里新建的散养鸡场,向致富带头人了解养殖及经营情况,田卫国表示:在产业发展上,既要充分利用国家的扶持政策,又要充分发挥致富带头人的作用,广泛拓宽市场销售渠道,打造养鸡产业的品质和品牌,带动更多老百姓发家致富。(刘重 周正明)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五局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