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寿阳拜访佛山市副市长许国

发布日期:2020-06-28
【字体:打印


陈寿阳拜访佛山市副市长许国


图片1.png



近日,中建五局专务、华南分局总经理陈寿阳带队拜访佛山市长许国,双方就进一步深化政企合作、共同推进佛山基础设施项目建设进行深入交流。

许国对陈寿阳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座谈会上,许国介绍了佛山在氢能源产业的优势,欢迎中建五局参与到氢能源轨道交通设施建设中来。他建议双方密切沟通,加强与佛山市交投和佛山市铁投的合作,实现共赢。

陈寿阳感谢佛山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中建五局的支持和帮助。他介绍了五局的基本情况五局在基础设施板块技术、人才、管理优势近年来在佛山市的项目建设情况。他表示:五局积极参与了广东省一批重大基础设施项目的建设下一步希望在佛山基础设施项目建设中发挥央企责任和担当,为佛山市的建设与发展作出更多贡献。

佛山市政府副秘书长邓灿荣,佛山市铁路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胡拯民,佛山路桥建设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郭立成,中建五局础设施事业部执行总经理刘小勇,中建隧道副总经理兼华南分公司总经理刘德,华南分局市场与项目管理部副经理杨强等参加会谈。(/华南分公司罗钢)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五局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