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国资委省属监管企业宣传思想文化培训班到局总部学习交流“企业文化建设”

发布日期:2020-07-13
【字体:打印

25家单位,近80名学员 

湖南省国资委省属监管企业宣传思想文化培训班到局总部学习交流“企业文化建设”

微信图片_20200713070913.jpg

交流会议现场

微信图片_20200713070919.jpg

岳倩如讲话

微信图片_20200713070928.jpg

江森讲话


7月10日下午,湖南省国资委二级巡视员岳倩如带领省国资委省属监管企业宣传思想文化培训班近80名学员到中建五局总部学习交流“企业文化建设”中建五局党委副书记、董事、工会主席江森出席。会议由局党建工作部(企业文化部)部长李晓红主持。

岳倩如表示:中建五局对湖南经济做出了巨大贡献五局的“信·和”文化从理念到实践,都是国有企业改革发展的精彩缩影宣传思想工作是为企业强根、铸魂、聚力的工作,事关企业发展、稳定大局。五局要把“文化强企、文化兴企”理念提升到企业转型发展的战略高度,与“人才强企,人才兴企”战略相结合,双轮驱动,优势互补,为企业在新时期新形势下的高质量发展提供动力源泉。

江森对省国资委一直以来,积极为驻湘及省属央企国企搭建交流、合作、展示平台表示衷心感谢。江森强调,中建五局入湘近50年,是在湖湘文化的浸润下,传承中华传统文化及中建文化的精髓,孕育形成了“信·和”文化。又通过经年累月的深化提炼、总结宣贯、领导表率、基层实践、虚实结合、全员参与,坚持不懈地推动“信·和”文化在企业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为五局扭亏脱困、浴火重生、跨越发展注入了不竭动力。未来,五局将继续传承历史,不断丰富“信·和”文化的外延及内涵,将“信·和”文化升级与“十四五”规划制定紧密融合,致力于以文化引领发展。

期间,李晓红介绍了五局企业文化和历史,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中建五局抗疫总结短片以及五局企业文化纪录片《五局事》。考察团还分别参观了中建五局超英活动展室、党员活动中心、企业文化展厅及建筑设计院。朱慧娟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五局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