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泽平、江建端拜访川藏铁路公司董事长王建盛

发布日期:2020-07-16
【字体:打印


马泽平、江建端拜访川藏铁路公司董事长王建盛

 

微信图片_20200716113826.jpg


7月14日,中建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马泽平赴四川成都拜访川藏铁路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建盛,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推进川藏铁路建设发展展开深入交流并就有关事项达成一致意见。中建五局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江建端,基础设施事业部副总经理杨昭坤参加相关活动。

马泽平表达了中建集团积极参与建设、服务国家战略的意愿,介绍了中建集团前期所做准备工作,并对川藏铁路建设提出了建议和思考。

江建端介绍中建五局铁路建设的经历和业绩,特别是五局隧道工程专业优势和技术积累,表达了五局参与川藏铁路建设的信心决心。

王建盛对马泽平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同时介绍了川藏铁路项目近期进展情况和重难点工程,并对中建集团下一步参与川藏铁路建设提出了明确要求和建议。

据悉,川藏铁路被称作“最难建的铁路”,全线海拔高差3000多米,拥有较高桥隧比,面临高海拔、高地应力等重大技术难题川藏铁路是全国铁路网中长期规划的重要组成部分,建成后将成为我国进藏首选“大动脉”,参与川藏铁路建设对于中建五局铁路业务乃至基础设施业务发展具有重大意义。

川藏铁路公司副总经理王睿、李智刚,中建集团市场与项目管理部、基础设施事业部、中建三局、中建交通相关人员参与座谈。颜浩东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五局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