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国资委向中建五局发来感谢信

发布日期:2020-07-23
【字体:打印

湖南省国资委中建五局发来感谢信

图片1.png

感谢信

湖南省国资委企业文化交流会场.jpg 

交流现场 

微信图片_20200710180712.jpg

参观五局展厅

微信图片_20200713070919.jpg

岳倩如作总结讲话

微信图片_20200713070928.jpg

江森致辞

_T4A7743.JPG

李晓红分享五局“信·和”文化

 

日,中建五局收到来自湖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省国资委)发来的感谢信。

信中,省国资委五局接待由其组织的省属监管企业宣传思想文化培训班企业文化建设交流期间,所展现出的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热情接待表达感谢,并表示:

中建五局在湖湘文化浸润下,传承了中华传统文化及中建文化精髓,孕育产生了具有五局特色的“信·和”文化,发展形成“投资、设计、建造、运营”“四位一体”的全产业链优势,壮大成为“中建三甲、湖南三强”。同时,五局作为湖南省“投资大户、纳税大户、就业大户”,拥有深厚的文化底蕴、一流的工作品质及良好的精神风貌,为湖南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是省属监管企业学习的榜样。

据悉,此前由省国资委二级巡视员岳倩如带队,率华菱钢铁、湘投控股、湖南建工、湖南高速等25家省属监管企业、70余名宣传思想线条领导、学员,到中建五局总部学习交流“企业文化建设”,该活动由局党建工作部(企业文化部)协同局办公室、物业公司及相关二级单位共同承办完成。(朱慧娟)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五局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