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卫国拜访山西转型综合改革示范区管委会主任

发布日期:2020-07-28
【字体:打印

田卫国拜会山西转型综合改革示范区管委会主任


0b2188347a84b7ccb34653a1bd1bf9c.jpg

7月27日下午,局党委书记、董事长田卫国带队拜会山西转型综合改革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晋平, 综改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陈曦,综改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总规划建筑师白勇强,中建五局总经理助理,北方分局、雄安分局总经理姜守柏,北京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隆,北京公司副总经理侯斌,北京公司总经理助理兼山西分公司总经理欧勇峰参加会谈。

李晋平对田卫国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双方进行座谈交流。座谈会上,田卫国感谢山西转型综合改革示范区管委会对中建五局的高度信任和大力支持,他介绍了中建五局的基本情况,包括发展历程、区域分布、主营业务、管理特征、企业文化等。田卫国还介绍了中建五局近年来致力于扶贫工作,特别是疫情期间积极投身于抗“疫”一线建设,勇于履行社会责任。他希望充分发挥中建五局“投资-设计-建造-运营”全产业链和全专业优势,进一步深度参与山西转型综合改革示范区建设,积极为山西省的转型发展贡献五局力量。

李晋平高度认同中建五局的“信·和”文化,称赞中建五局在萧河产业园区太原起步区大运路综合管廊项目推进中展现出的大局意识,肯定中建五局是一家“信得过”的企业,表示愿意为中建五局的深度合作创造良好的竞争环境,与中建五局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实现双方共赢。

山西转型综合改革示范区是国家资源型经济转型综改示范先导区,是党中央赋予山西的一项重大任务。该示范区共由8个产学研园区整合而成,总规划面积约600平方公里,总投资超千亿元。(林晓慧)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五局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