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卫国出席中建五局与山河智能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日期:2020-07-31
【字体:打印


田卫国出席中建五局与山河智能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3B9A7363.JPG

参观文化展厅

田卫国 (1)_副本.jpg

局党委书记、董事长田卫国

何清华_副本.jpg

山河智能装备集团董事长、首席专家何清华

与山河签订战略协议.jpg

签约仪式

田局与何清华一行合影.jpg

双方合影


7月30日,中建五局与山河智能签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协议。局党委书记、董事长田卫国,山河智能装备集团董事长何清华,总经理付向东出席。局副总经理唐德文与山河智能装备集团执行总经理夏志宏代表双方签约。

山河智能装备集团是一家以装备制造业为主业,拥有众多自主知识产权、专利和核心竞争力,并在国内外具有一定影响力的现代化国际性企业集团。目前已跻身全球工程机械企业50强、世界挖掘机20强、世界支线飞机租赁前三强。

签约会上,何清华对田卫国一行的到来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山河智能的发展。他表示,此次协议的签订,是强强联合,也是适应未来经济和行业发展趋势的需要,提高了双方的竞争力和抗风险能力。希望借此机会充分发挥双方优势,实现资源共享,互利共赢。

田卫国介绍了五局的业务板块和海外市场布局,希望未来双方能够加强合作,增进共识,实现优势互补。双方既可以在国内市场深入合作,也可以携手开拓海外市场,共同实现高质量发展。

田卫国一行参观了山河智能装备集团的企业文化展厅桩工机械、挖掘机械、凿岩机械和盾构机械装备车间

此次协议的签订,标志着双方未来将建立常规产品战略联盟,在机具研发、工程建设、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国际市场开拓、施工专业分包等方面发挥各自的优势,开展紧密真诚的合作

山河智能装备集团相关负责人、局市场客户部总经理李俊文、局党委办公室副主任廖佳璐、三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勇,三公司总经理助理刘靖,三公司中南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卿信强,三公司中南分公司总经理助理罗哲出席会谈并参加签约仪式。(刘真)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五局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